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红十字会召开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发布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根据市纪委部署要求,114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宿纪派驻三组发〔20201号)精神,并按照《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明确各部室分工及人员职责,层层传导、压紧压实作风建设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尤其是在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更应对标对表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以开展一次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开展一次作风建设问题大排查开展一次领导干部提醒谈话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四个一为工作主攻点,不断抓紧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按照市纪委八个方面检查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自查自纠,并签订《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