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抓实两节工作纪律 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发布人:

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宿迁市红十字会在912日下午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部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宿纪发〔201915号)、《关于开展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宿纪派驻三组发〔20198号)、以及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要严格按照市纪委和派驻纪检组有关要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遏制违规吃请、违规用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等“节日病”。

会议特别强调,一方面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对节日期间突发应急事项,要及时处理并向值班领导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报备,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另一方面认真贯彻全市高质量发展目标考核要求,做好三季度自评预评工作,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