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宿迁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0 发布人:

99日下午,宿迁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专题会,全面传达学习和贯彻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宿城区、宿豫区等县区红十字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作为参会代表,夏雪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盛况,与大家分享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会议代表的激动心情,以及与其他参会代表交流心得、互鉴互学中所取得的先进经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大会的致辞,传达学习了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4年)》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是全市红十字系统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努力方向,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结合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凝聚力上下功夫;

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聚力“十一大”目标任务,在履职奉献上下功夫;

三是要结合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

 

此次会议结束后,各县区红十字会也将根据会议指示,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