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机关先行”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6 发布人: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2023年度“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活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护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3月14日,泗阳县红十字会为40余名来自县人社局、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开展“救在身边·机关先行”为主题应急救护培训。

泗阳县应急救护师张桂平在课堂上通过理论讲解结合实操演示的教学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员们讲述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和AED等应急救护知识。在实操训练时,张桂平逐步讲透每一步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一对一进行指导。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扎实的实际操作后,县红十字会对学员进行了笔试与实操考核,考核合格后发放救护员证。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对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展现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广泛宣传应急救护知识,做应急救护知识的传播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