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市红十字会领导到泗洪调研募捐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发布人:

3月16日,宿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昱强一行来洪调研募捐筹资及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泗洪县红十字会关于募捐筹资工作、“5.8人道公益”网络筹资筹备情况(项目入驻)及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泗洪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张荣华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出台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持续加强资源共享,发挥红十字博爱家园等阵地优势,加大宣传、凝聚共识,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王昱强指出:募捐筹资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虽存在一定难度,但恰是对我们红会干部能力素质的考验。要围绕年度目标认真谋划、部署,抓早、抓实,着力提升人道资源动员能力,注重培育红十字品牌项目,努力把“泗洪县博爱助学行动”项目打造成可持续、有影响的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