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红要闻│组织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发布人:

9月20日上午,宿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副区长刘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红十字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区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职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张丽梅当选区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刘萍当选区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刘萍指出,近年来红十字会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责,全力开展“三救三献”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红十字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她表示,今后与同志们一道,努力做好红十字工作,忠实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红十字会工作,刘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责主业,精心谋划红十字事业发展;要弘扬人道精神,围绕民生需求,大力提升红十字服务水平;要坚持依法治会,围绕规范管理,强力擦亮红十字金字招牌;要强化组织建设,围绕机制创新,聚力激发红十字核心动力。共同为推进宿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红十字会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