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生命教育 你我同行”泗阳“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发布人:

9月20日,泗阳县红十字会联合教育局在该县三庄镇程道口党性教育基地举行“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新时代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活动前,大家共同参观了程道口战役纪念馆,随着现场讲解员的介绍,了解战争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月”活动时间为9月20日至10月20日,主题为“生命教育 你我同行”。活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各方面,倡导保护人的生命健康与尊严的理念。宣传红十字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广大青少年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激发青少年关爱群众,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