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豫区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9-22 发布人:

9月22日上午,宿豫区红十字会第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宿豫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源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康建平主持会议上,宿豫团区委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会议审议通过了《宿豫区红十字会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宿豫区红十字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孙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五年,宿豫区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创新建立应急救援救灾协同联动机制,大力实施“生命安全护航”行动持续开展“红恤班”人道温暖项目,在聚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打造人道品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宿豫区红十字会继续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做强主责主业,切实担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徐源指出,五年来,宿豫区红十字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备灾救灾、人道救助、应急救护等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认可。希望新一届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好全区广大红十字工作者,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红十字事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要注重自身建设,充分展示红十字会良好形象。要强化工作保障,广泛凝聚红十字事业强大合力主动服务宿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全力开创宿豫区红十字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