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豫区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京东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8-10 发布人:

 8月10日上午,宿豫区红十字会与京东(宿迁)客服中心联合开展的救护培训活动取得圆满结束,现场为通过考核的学员发放“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

5天的集中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和理论实操、气道梗塞急救法、创伤救护理论实操、心肺复苏实际操作与创伤救护实际操作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演练了气道梗塞急救法、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常用急救措施。本次培训共有400名学员参加。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学员掌握了常用的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应急处理能力。宿豫区红十字会项目负责人柳明亮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群众积极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更多的人参与到应急救护中来,真正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