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助‘企’航行”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发布人: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泗阳县红十字会走进洋河集团泗阳基地开展“救在身边·助‘企’航行”培训活动,为该企业的80余名职工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此次培训,泗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张桂平重点围绕红十字起源、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及常见急症的处置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演示、实操练习的方式,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应急救护能力。同时,参训学员经过统一的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合格后,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据了解,今年以来泗阳县红十字会扎实开展应急救护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乡镇等活动,稳步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截止目前,持证救护员(初级)已完成2876 人,线上应急救护初级救护员294人,完成普及性急救知识培训1140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