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沭阳县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开展“邻里红先锋”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发布人:

    为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不断激发党员活力,发挥模范作用,提升干事创业“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近日,沭阳县红十字会党支部赴任巷小区开展“邻里红先锋”结对共建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共建活动。
    当天下午,县红十字会党支部领导与任巷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重点对小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党建特色活动、实施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座谈,结合红会职能,确定开展红会精神文化宣传、弱势群体人道救助等共建项目。  

    县红十字会党支部领导表示,要充分发扬两个党支部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互相提高,找差距、互促进,找短板、互借鉴,进一步加强结对联络机制,建立每月调研走访工作制度,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在结对共建中做实做细一些人道救助工作,真正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