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举行陈德广同志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发布人:

511上午宿城区红十字会在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欢送会,欢送宿迁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陈德广同志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宿城区副区长刘萍、宿迁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昱强、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党委书记凡金田出席会议。

欢送会上,刘萍代表宿城区政府和宿城区红十字会向捐献者陈德广同志赠送鲜花,在致辞中对陈德广同志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说,这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全体宿城人的骄傲,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情怀和当代青年豪壮的气概,真正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为宿城区第8例、宿迁市第1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陈德广同志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己当初的诺言,捐献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展示了新时代宿城人的风采和风貌。

据悉,欢送会结束后,陈德广将在宿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泰州人民医院住院,517日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