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0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应急救护能力及养老照护水平。5月9日,泗阳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民政局为全县养老机构部分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中,红十字会志愿者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解了一些常见应急救护知识以及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外伤包扎等处置方法,并现场用人体仿真模型进行心肺复苏术示范演示,如何呼叫昏迷患者、如何打开患者口腔气道,清理口腔杂物及在患者心脏上方进行按压的规范手势、力度等知识,演示结束后还亲自指导所有参学人员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的操作技能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不仅教授了大家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也进一步讲解了养老照护方面的知识,为大家讲解老年群体日常照护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提高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为他们在日常工作中面对突发事件能正确采取有效救护措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泗阳县红十字会还将持续对全县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及养老照护知识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他们救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