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 温暖过春节

发布日期:2022-01-20 发布人:

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泗阳县红十字会深入三庄镇史集社区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三庄镇史集社区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与每一位困难家庭居民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提醒居民在寒冬加强自助自护,及时增添衣物等,并对他们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本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共惠及全县13个乡镇近千户困难群众,预计发放物资总额16万元。接下来还将深入来安六塘、王集花井、穿城小史集、爱园松张口、李口李庄等社区开展集中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