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沭阳县红十字会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发布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近期,沭阳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和顺志愿者协会走进七雄初级中学开展“暖冬行动”。




    县红十字会相关领导与贫困家庭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近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敢克服眼前短暂的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命运,并送去衣服、鞋子、文具用品等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爱。受助学生们表示,会将这份帮助铭记于心,努力学习各种本领,自强不息,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助手作用,不断践行人道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人道救助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