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爱心洗衣坊”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发布日期:2022-01-20 发布人:

1月20日宿豫区首个社区博爱家园红十字“爱心洗衣坊”项目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宿豫区下相街道办运东社区,活动当天,一共为30余名老人开展了洗衣服务,由于老人行动不便,专门由社区义工人员上门接收老人衣物,洗好晾干后再送回。

“爱心洗衣坊”的成功运转,为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融入社区治理打开了一扇窗。去年以来,该区红十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焦点、难点、热点问题为导向,依托社区博爱家园”“党群微家”等平台,创新开展人道服务与社区工作全面融合,整合社会志愿者力量,于细微处入手,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宿豫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扬红十字“人道 博爱 奉献”精神,以爱心洗衣坊建设项目作为工作重点,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桥梁纽带的作用,主动谋划、部署、落实,积极争取,让更多的‘爱心洗衣坊’项目建成落地。同时,招募引导更多志愿参与红十字爱心洗衣坊工作,关爱服务更多的特殊老年人。宿豫区红十会常务副会长王保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