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全省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宿城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1-11-04 发布人:

近日,全省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传递到宿城区红十字会社区志愿服务队张家喜同志手中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省红十字会对9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张家喜同志成为宿迁市获此殊荣的4人之一。

                                            


张家喜同志是志愿服务的中流砥柱,他经常参加红十字文化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以及应急救援活动;是保卫家乡的模范先锋,疫情期间主动参与为街道社区和学校义务执勤、防疫消毒的任务中来;是抗击疫情的“逆行勇士”,曾担任宿迁驰援黄石运输车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与10名邮政驾驶员克服黑夜、大雾、封路等种种艰难马不停蹄、火速驰援,安全顺利送达救援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红十字精神。

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玲对张家喜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积极投身红十字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