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沭阳县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4 发布人:

       为切实推动全县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增强志愿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11月12日上午,沭阳县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县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及红十字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参加志愿服务的深刻感受,就红十字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针对志愿者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县红十字会将认真梳理,不断加以改进。
      与会志愿者们普遍认为要树立民生为本,突出人道优先意识,努力为群众特别是弱势困难群体提供精准惠民的志愿服务,结合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红十字精神文化,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个人教育,不断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和服务群众能力,为建设守望相助、充满温暖的博爱沭阳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