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国庆体验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发布人:

国庆期间,560多名学生陆续赶到宿城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热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他们来自宿迁市各中高等教育学校,还有外地假期返乡大学生。红十字志愿者分批、分队培训学生安全、救援防护等相关知识。

 

 

最后,现场人员齐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节日快乐!

宿城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自2020年成立来,主动承担起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任务,面向公众、参观基地的人员、申请学习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的人员,进行普及和初级培训。目前,已开展50多场应急救护培训,普及性培训4600余人初级培训865人,已经成为宿城区红十字工作的主要窗口和重要载体。今后将面向全区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开展更为广泛、更为系统的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