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高校

发布日期:2021-10-13 发布人: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学生们平时在学业、运动、社交等方面投入的时间精力较多,对各种紧急情况下的安全急救知识、技能接触较少,无论在学校还是居家,学习自救互救知识、掌握安全急救技能对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10月2日,为加大对大学生安全急救知识技能的培训力度,宿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宿迁学院开展“校园守护 救在身边”活动。红十字专业讲师讲解了突发事件发生后的安全急救知识;同时通过急救训练人体模型现场演示创伤包扎、心肺复苏按压、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安全急救操作技能。

参加活动的学生在老师指导下,使用急救训练人体模型实际动手开展创伤包扎、心肺复苏按压、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操作。活动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通过培训大家学习到很多有用的急救知识,并纷纷表示要成为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