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发布人:

8月20日,宿城区红十字会统筹安排,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实际,开展有特色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一是抓好常态化学习。通过《先锋宿迁》微信公众号《8月份固定学习日》栏目,学习了《领航新时代——王爱东:古黄河畔的“生命守卫者”》《程智:为乡亲们做事我很快乐》《破晓——彭雪枫与拂晓报》《党史故事:青年毛泽东的第一份工作》等内容。

二是抓好特色化学习。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课堂和影音课堂。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篇目。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61集至65集。跟进学习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三是抓好主题性活动。开展“结对共建促发展 聚力解忧急难愁”活动,与挂钩共建小区细化共建清单,共同梳理小区待解决问题清单,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工作局面。开展“助企防疫 助力发展”活动,向企业送去10箱纯净水、50份毛巾香皂等清凉物资;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防控工作和防疫各环节进行检查、指导、监督,确保企业防疫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围绕防疫物资、交通运输、市场订单、用工等方面进行座谈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相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