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县红十字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3 发布人:

8月20日上午,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对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作了深刻阐述,明确指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的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坚守人民情怀,践行人道宗旨,扎实做好人道救助,积极开展人道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