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洪县红十字会召开8月份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6 发布人:

2021年8月20日,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在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了8月份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刘玉琛同志主持,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两个2021年全市廉政微视频获奖作品《选择》和《匠心》,党组成员孟献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数起身边案例通报。最后常务副会长刘玉琛就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十分清醒。红十字会作为社会公众关心关注度高的群团组织,要通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自觉作为,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二是制度上要不断完善。各科室要对照红十字会法规要求、巡察整改和工作需要,认真有序做好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抓实抓好,补齐制度短板,杜绝制度漏洞。三是工作上要务求落实。责任要强化,主体责任、主要责任、分管责任、一岗双责,一个都不能少。四是效果上要充分体现,不做违纪违法违规的事,不出违纪违法违规的人。按照分工和职能,完成好岗位职责任务,落实好全年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