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市红十字会到洋河新区调研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发布人:

202162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调研指导我区红十字会示范校创建工作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原,社会事业局局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羡陪同调研,区红十字会美人泉小学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美人泉小学红十字会活动室、红十字班级小组救护小站和红十字活动宣传长廊,查阅了美人泉小学创建红十字示范学校的有关台账资料,仔细了解了学校红十字会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人员物资保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羡副会长介绍了全区创建红十字示范学校的整体工作情况,美人泉小学详细汇报了学校相关工作成绩和主要做法。

评审组对区红十字会主动克服成立时间短、人手不足等困难,全力动员支持区内学校参与创建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曹秘书长对美人泉小学争创省级红十字示范学校提出了建议,鼓励学校将红十字精神与办校特色相融合,立足教书育人本职继续寻求德育创新,严格对照省红十字示范校标准逐条消化,不折不扣完成示范校创建工作。(洋河新区红十字会 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