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市红十字会来泗阳县调研学校红十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发布人:

62,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一行来我县对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曹丽一行来到泗阳经济开发区学校,查看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了学校在开展红十字工作方面的特色与亮点。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红十字工作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泗阳经济开发区学校围绕健全组织,构建机制,发展红十字会员队伍;制度建设,三救三献,加强红十字记录档案;宣传教育,构建载体,普及红十字价值理念;救护培训,强化演练,提升自救互救的能力;活动开展,实践爱心,促进师生的全面发展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使得红十字文化和精神在校园内得到广泛深入地传播。

调研组对我县经济开发区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谢友兵,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