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县委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8 发布人:

65日,泗阳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

会上,副会长许岚娜介绍了县委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卫安同志的讲话要求。并就红十字会意识形态工作下一步打算,做了简要说明主要做好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

最后,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谢友兵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立危机意识,面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不能信口开河,不负责任乱讲乱说。三要围绕“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好人道救助工作,传播红十字声音、讲好红十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