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市红十字会领导莅临湖滨新区黄墩中心学校检查指导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发布人:

6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市红十字会副监事长、事业发展部部长吴冠军,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卫生专干胡明君到湖滨新区黄墩中心学校检查指导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张永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红十字宣传栏、博爱广场、活动室、班级宣传角等,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在汇报会上,区红十字张秘书长和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区级和校级层面上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给予了充分肯定,曹秘书长说:湖滨新区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实地督导,给学校创建工作提供了遵循;作为一所相对偏远的乡镇中心小学能够以创建活动为载体,加大经费投入,阵地建设成效明显,各类活动开展丰富,收到了良好的创建成效;她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重视活动的开展,通过活动来促进红十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红十字张秘书长表示,湖滨新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与教育系统更加紧密配合,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把应急救护知识列入学校选修课程,让活动载体更加厚实,让红十字工作在教育系统上全面开花,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