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相传》

发布日期:2021-06-08 发布人: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励全体党员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强大精神力量。67上午泗阳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谢友兵传达了省市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内容,使大家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的学习,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谢友兵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初心,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继续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