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泗阳遗体器官捐献主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5-12 发布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群众普及遗体器官捐献知识,传播遗体器官捐献理念,进一步推动泗阳县遗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工作开展512日,泗阳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会工作者、红十字志愿者在香缇花园小区开展主题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泗阳县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牌、发放宣传材料及小礼品等形式向居民宣传遗体器官捐献知识,提高全社会对遗体器官捐献重要意义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了解红十字会的核心业务,让市民感受大爱,传承大爱。活动现场,不少群众咨询相关事宜,并表示愿意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活动现场,还有来自泗阳朝聚眼科医院的专家,为群众量血压、检测视力,切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行列,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器官捐献、生命永续的理念。截至目前,泗阳县遗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人数已有1700人,其中2021年登记数4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