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部署安排“博爱泗阳·情暖桃源”纪念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发布人:

今年5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汇聚社会爱心力量,进行人道救助,保障人民生命健康428日,泗阳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安排“博爱泗阳·情暖桃源”纪念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

根据省红十字会《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泗阳县工作实际,泗阳县红十字会提早谋划部署,确定主题,并细化实施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活动主要围绕“八个一”进行,主要有一日捐、世界红十字日宣传、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义诊进社区、养老照护进社区、无偿献血宣传等红十字特色活动。

举办活动目的是能让更多群众认识纪念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重要意义,弘扬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团体参与红十字工作,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