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精神——宿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发布人: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宿城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6日前往宿豫区来龙镇白鹿湖社区的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向革命英雄纪念碑三鞠躬并敬献花篮,对不惧牺牲、奉献生命的英雄们表达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最后,大家参观“战壕式”遗址,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一幅幅战争场景……大家仔细回顾“人民解放战争第一役”的宿北大战战斗历程,深刻感受宿北大战的历史意义,弘扬宿北大战精神,鼓足新时代红十字事业干劲。

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大家感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接好时代“接力棒”。

(宿城区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