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烈火中永生》

发布日期:2021-04-28 发布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8日下午,泗阳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烈火中永生》,接受革命传统和思想政治教育。

《烈火中永生》改编自小说《红岩》影片讲述了重庆解放前夕以江姐和许云峰为代表的共产党员凭借内心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在狱中守护党组织秘密同敌人顽强斗争的英雄事迹。

观影后,大家热血沸腾、感动至深,纷纷感慨今天的和平是因有众多无名英雄的负重前行,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老党员表示,虽然这是一部老电影,已经看过很多遍,但再一次观看,还是那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红十字会的党员,要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办实办好,努力让红十字“救”在身边,做好“三救三献”工作

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第17集西安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