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发布人: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4月20日,宿城区红十字会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玲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一是开展“换届风气大家谈”活动。张玲领学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与会党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谈认识体会。二是开展“党旗飘扬、党员忆初心”活动。与会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牢记入党承诺,通过面谈方式向党支部汇报心得感悟。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享入党经历、思想历程和成长故事。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张玲领学党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相关内容。与会党员收看党史纪录片《初心—红色足迹》《毛主席在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讲话》、建党百年MV《少年》等。

张玲强调,要采取主题党日、党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