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宿城区红十字会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8 发布人: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宿城区红十字会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近日,在宿城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表彰大会上,宿城区红十字会获得2020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玲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宿城区红十字会女性同胞巾帼不让须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完成抗疫募捐、红十字会改革、换届选举等各项任务,继获得2020年度全市红十字系统综合考核评比改革创新奖之后,又获得宿城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代表了上级红十字会和区委、区政府对宿城红十字事业的充分肯定。

张玲强调,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宿城区红十字会女性同胞要牢记区委、区政府寄予的希望,争当“最美奋斗者”、提高“自身硬实力”、弘扬“和谐好家风”,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女性精神,展现最美半边天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