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爱心传递 情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1-01-22 发布人:

     为增强建档立卡户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泗阳县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于1月15日全面启动。

   为做好此次活动,根据省、市红十字会要求,泗阳县红十字会召开集体会议研究物资发放事宜,并确定在省市红会送被子、棉衣、食用油基础上,县红会购买食用油、床上用品四件套等慰问物资,进一步提高救助水平,让更多的特殊困难群众都能及时得到温暖。本次活动省、市红会下拨四十余万元物资,县红会通过多种渠道筹集了五万余元的物资,所有物资于1月31日前全部发放到位,在寒冷的冬天为建档立卡户送去一丝温暖。

          

   图为县红十字会前往脑科医院为精神病患者送去棉服、棉被等慰问品。

          

   到低收入户颜崇政家中实地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防寒保暖和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颜崇政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这些年一直惦记着我们,非常感谢红十字会送来的爱心,让我心里感觉暖洋洋!”。

    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需要传承和弘扬,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扶危济困的人道救助事业中,汇聚起为民谋福祉的博爱之力,为红十字会事业提升新的台阶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