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20日,宿城区红十字会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玲同志以“红十字精神与中国文化渊源”为题,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传播红十字文化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时,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演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宿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