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沭阳县红十字会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发布人:
   7月8日,县红十字会召开“强‘三真’、比担当”全体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学习贯彻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2020年下半年会作风建设作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决定从7月起到今年年底,在全县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重点克服精神懈怠、能力不足、为难避责、形式主义问题。结合实际,推动会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对照检视。对照作风建设新要求、对照改革发展新形势、对照典型案例新表现、对照“三件大事”“九个方面”新情况新问题,在党的建设政治保障上做到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严格排查,认真整改。以干部职工作风自查为基础,组织巡查为穿插,群众评查为量尺,即知即改、重点督改、查处促改。三是积极引领,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职工创建群众满意机关、创建效能示范岗,积极宣传干事创业氛围,汇聚起新时代红会力量。四是开展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积极探索主办人制度,持续推进会作风建设,并纳入政治生态监测评估体系,严格执行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十八条禁令。
   会议决定,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有关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加强会作风建设,成立县红十字会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冯健
   副组长:徐汉、王浩
   成  员:赵志功、汤从阳、单永卫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王浩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单永卫同志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