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豫区红十字会送应急救护知识进机关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26 发布人: 宿豫区红十字会

       为普及急救知识,增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7月24日下午,宿豫区应急救护讲师来到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军人事务局机关约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分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由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金牌讲师李红主讲。李老师首先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狗咬伤、烧烫伤等应急救护技能和技巧,随后采用现场模拟的形式,借助模拟人给参培人员作了操作示范。其贴切的讲解和形象的示范,博得了在场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最后,李老师积极与培训人员互动,指导动作要领,力求人人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将心肺复苏技术带进了机关单位,普及了急救知识,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急救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急救技能。下一步,宿豫区红十字会将常态开展此类培训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为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