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0-05-08 发布人:

为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积极引导和激励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和自救互救能力。宿城区红十字会202058江苏铝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中扬吉龙塑胶集团(屠园分公司)共计60余名职工分别进行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专业讲师结合身边实际发生的案例,对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理论、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等进行了系统讲授,同时对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让企业员工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前提下,通过实际操作掌握技能。

“应急救护知识和操作技能真的是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现场一位员工表示,自己就遇到过因为不懂现场急救知识,导致意外伤害加重的事。

58世界红十字日”,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参训人员掌握应急救护基本常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人道主义救助意识,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培训员工同时还要接受理论考试、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实操考核。

 

 

 

 

江苏铝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培训现场

 

 

中扬吉龙塑胶集团(屠园分公司)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