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洪县红十字会启动2020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发布人:

春节将至,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近日,泗洪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全县病困群众、白内障患者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送去新春的温暖与问候。

 


泗洪县红十字会2020年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共筹集款物价值约40万元。为全县各乡镇及街道社区送去食用油、大米、棉被、毛毯等慰问物资14.2万元;为特困户家庭每户发放救助金800元,为白血病患者、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

泗洪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玉琛在救助孤儿家中入户慰问,为他们送上食用油、毛毯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群众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

 


此次活动,彰显了红十字会在参与人道救助,扶贫济困、改善民生中的作用,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