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发布人:


 

1月16上午,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红十字会党组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玲作总结报告,副会长杨晓东主持;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张玲同志在讲话中总结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红十字会组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勇、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整个过程突出“四遵循”,取得良好成效。一是遵循部署安排不走样;二是遵循学深悟透深入学;三是遵循调查研究出成果;四是遵循检视问题找差距。

张会长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夯实组织基础、紧扣主题主线,狠抓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李南旺同志代表区巡回指导组对我会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当前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延伸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省委三届七次、市委五届九次、区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三个年”行动,紧扣“六增六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宿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