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发布人:

12月6日上午,宿城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为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下坚实的基础。区委第九指导组副组长陆宁同志、成员李南旺同志莅临指导

 

我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会前,经过充分酝酿,有序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互提意见活动,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顺利进行。会上,张玲同志首先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同时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杨晓东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敞开心扉、彼此真诚地互提意见和建议,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陆宁同志代表第九指导组在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高度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四是严格规范党的政治生活。最后,张玲同志代表红十字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

红十字会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人道救助能力,当好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推进红十字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