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豫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为男子篮球邀请赛做好医疗保障

发布日期:2019-11-05 发布人: 宿豫区红十字会 柳明亮

   2019年11月1日,由区体育局和区体育总会主办的宿豫区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庐山路小学篮球馆拉开帷幕,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负责承担赛事的医疗保障任务。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事先制订了预案,协调冠名医院急救车辆全程驻点,准备了充足的应急疗伤药品与器械,并派出了技能熟练的队员,参与执行任务。

  在为期三天的赛事医疗保障活动中,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累计出动队员9人次,队员身穿带有红十字标志的统一服装,携带现场应急救护装备,坚守在赛场上。

  此次保障活动,红十字救援队队员尽我所能,主动服务,在赛事医疗保障中充分显示了红十字人专业的技能、敬业的精神,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救援队队员们胜利的完成了赛事医疗保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