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走访基层红会,参观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8 发布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7日上午,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前往耿车镇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经过座谈、实地走访等,深切感受到耿车镇近年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结合耿车镇实际情况,张会长就今后如何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帮助,做好基层红十字“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培训”、“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等诸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红会一行还前往耿车镇大众村参观学习李军同志先进事迹。李军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耿车大众村加快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改变乡村环境面貌,呕心沥血积劳成疾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同志。

       

          

 张会长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质,以李军书记为榜样,学习他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做好民生实事,严于律己,一心为民,情系群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全面小康新宿城做出红十字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