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爱·守护— —中港雅典城幼儿园教师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4 发布人:

·守护—  —中港雅典城幼儿园教师应急救护培训

 

为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增强老师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保证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2019年11月1日,宿城区红十字会应邀来到中港雅典城幼儿园为全体教师开展了“幼儿急救知识技能” 的专业培训。希望从理论和技能双重层面增强我园教职工互救意识和防范意外风险的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有:阻异物气道梗阻(海姆立克手法)、心肺复苏操作、创伤止血与包扎

 

 

培训中,区红十字会吕老师和白老师现场演示急救步骤,讲解了常见的吞食异物意外伤害的处理措施以及幼儿、成人的心肺复苏急救方法等知识。

 

全程老师们都听得聚精会神,生怕漏掉重要信息。老师们都踊跃的上前尝试。

 

通过这次培训,不但提高了老师的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同时对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老师们还纷纷表示,以后会不断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当中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