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慰问敬老院,暖心在重阳

发布日期:2019-10-08 发布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关怀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发扬奉献爱心的精神。930日上午,宿城区红十字会来到埠子镇敬老院,开展宿城区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2 (2).jpg

2 (1).jpg

慰问中,宿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张玲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祝福,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并叮嘱他们在敬老院一定要安心生活,叮嘱院长一定要认真细心照料他们的生活。

3.jpg

随后,红十字会养老照护志愿者白鹏为老人们进行了养老照护知识培训,围绕生活卫生常识,健康生活注意事项和简单意外事件预防等内容进行精心的讲解,使老人对这些基础知识技能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掌握。

5 (2).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宿城区红十字会会继续发扬这一传统美德,用真心点燃老人,用行动关爱老人,让他们真正的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度过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