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洪县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培训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10-23 发布人: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社区工作人员自救互救意识,泗洪县红十字会走进大楼街道北新集社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为该街道新进的45名年轻干部进行了为期2天的初级救护培训。

本次培训由红十字基层组织先进个人、五星级自愿者、应急救护培训师朱冬冬老师亲自上阵。培训会上,朱冬冬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红十字的基本知识、并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生活中遇到的常见急症、外伤包扎、异物梗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心肺复苏、AED使用进行实际操作训练。

培训最后,学员们通过16个学时的紧张学习,进行了理论考试和CPR的考核,经过考核学员们全体通过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红十字初级救护员,有效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和自救互救能力,以有效应对突发意外,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