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宿城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

发布日期:2019-10-09 发布人:

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是红十字会的法定职责和光荣使命。109日,宿城区红十字会组织救护师资60机关红十字志愿者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红十字会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机关人员常见疾病等急救知识。

⠂ ⠼  培训中,为了避免学员们在课堂上一听就懂一做就错的现象,授课老师讲解通俗易懂, 并采取理论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边讲边示范,学员边学边跟着做,学员学习积极性高涨,学习氛围非常活跃。

⠂     通过培训,学员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今天的应急救护知识非常实用,很有必要熟悉掌握,学会了今后不但能自救还能救护他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宿城区红十字会将努力发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让更多的公众参与到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当中来,珍惜生命,能够在关键能的时候自救互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