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宿城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环卫工人节专场

发布日期:2019-10-25 发布人:

环卫工人节在即,2019年10月25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宿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宿城区环卫局在宿城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270名环卫工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宿城区红十字会白老师根据环卫工人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止血方法,骨折处理和心肺复苏。在实践操作环节现场示范了止血方法和骨折处理等常用的创伤救护方法,还邀请环卫工人亲身实践如何进行正确包扎和紧急救护。形象生动的讲解让环卫工人们切身掌握了很多救护知识,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在突发情况的应急意识更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而且增强了对于生命爱护的敬畏感和救护他人的使命感,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