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泗阳县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发布人:

  2019年9月18日上午,泗阳县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本次会议参加人员有:县第九巡回指导组刘波副组长,唐晓飞同志及红十字会全体人员。


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一、史居崎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主要提出以下要求:1.提高站位,深刻领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2.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3.对标对表,善作善成,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4.加强作风建设,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5.突出领导带头,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二、刘波副组长对我会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1.本次学习不划阶段,部分环节,要牢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及总要求2.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3。强化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力戒形式主义,领导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随之做出表态发言主要有以下三点:1.把握好自身定位,积极主动学习2.抓住工作重点,根据党中央、省市县委的相关要求,积极参加相关活动3.严格自我要求。最后,史居崎会长根据刘波副组长所提出的要求作表态总结:我们要深刻领会并落实到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度,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